5

主题:关于天狗卫视

回复:关于天狗卫视

种族特征没什么丑或者美。其实眯眯眼也可以好看,大饼脸也可以好看。这个倒是没说错。
但美的东西一定是协调的,协调才有美感。黄种人的丑是因为不注重优生优育,劣质基因得以大量繁衍吧,所以产出的后代,单纯在审美上就不协调,还有相由心生的问题,所以丑。真不是因为某些审美标准。

我去看它节目了,这货也在踩白人了,主要是吹蒙古人,所以自然要吹黄种人好看。小黄人说话完全都是讲立场的。
嫩豪耶 25-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蒙古人的历史可以吹,蒙古人的长相也可以吹吗?
更多...
评论
25-04-15
3
“种族特征没什么丑或者美”
https://h.pincong.rocks/2434894
更多...
评论
2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