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标题
回复:标题
只是用了截面积不够的线又不是电池炸了, 查下 wiki/美国线规 照电机最大功率比电压,
求出最大电流选对应横截面的导线就好了.
没烧穿绝缘层引起短路, 把电池搞炸了算幸运的.
看电池盒子也是自制的电池组吧, 电池下面估计也没垫点泡沫或橡胶吧, 颠裂了也可能着火.
科学是让人能运用 "元素之力", 而工程技术是让人能活着运用它们.
求出最大电流选对应横截面的导线就好了.
没烧穿绝缘层引起短路, 把电池搞炸了算幸运的.
看电池盒子也是自制的电池组吧, 电池下面估计也没垫点泡沫或橡胶吧, 颠裂了也可能着火.
科学是让人能运用 "元素之力", 而工程技术是让人能活着运用它们.
ismynewmail 2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