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亲不亲,阶级分

回复:说对支那人完全没影响是不可能的 但大陆出身的支那人大多可并不无辜 浪蛆这样的反支反共的支那人只占一少部分  总的来说我不算很担忧 理性上明白川普反左 多少有点种族主义倾向 毕竟老鼠客观上就是老鼠 但...

支人学不会抱团取暖就去死吧。
黑非洲那种地方,评价为文明落后和文明不存在是有本质区别的,不知道支人为什么会反向迁移,又没有当年白人的声威。
至于东南亚我就当是经商人的后裔了,那么经过印尼排华之后还毫无警惕的、甚至期待共匪玩炮舰外交的,就自然选择淘汰掉完了。如果再出现一次排华,共匪敢救自己国籍的侨民都算好了。
西方的支人总抱着不信任态度相互对待,造成在洛杉矶被尼哥打成傻逼。如果学不会彪悍和团结,那当男娘去算了。支人总对周围的人挑三拣四,殊不知没有匪谍已经是好事,既然已经跑出去,就不能再抱着编户齐民的傻逼逻辑去看待世界了。
Und_Doch 25-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tuzhidazuoxjp 南京は人口50万人の大都市で、国民党の首都である。処刑すべき反動分子は200人あまりにとどまらないようだ……南京では殺人が少なすぎる。南京ではもっと多く殺すべきだ。
支那猪抱团?评价为想被肢解了
更多...
评论
25-04-09
1
所以说润蛆还是要相信法轮大法嘛,毕竟算是海外支人族群里最靠谱的团体了
更多...
评论
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