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唉,文明

回复:民国是江浙为主北方为辅 中共是湖广獠口西北农逼悍匪 看成分就知道结局是什么样了

民国也正因为江浙为主才成了老蒋这种废物的门户私计。
江浙士大夫,最无耻恶心的支那人。英雄者如伍子胥(这个还不是吴越人)都被自己人害死了,废物如夫差也自然被淘汰,能人里面傻的都被兔死狗烹,聪明的如范蠡,直接润了。最后就是一堆勾践生活在那么个地方,嘴里风花雪月的同时用中原土农民和(吴越“汉人”最瞧不起的)胡儿鞑子同样的方式来抽象互害,参考东晋腐化、元嘉草草、南梁内斗,到了宋明也是武德尽失的统治阶级苟且偷生的享乐之地,整个南宋南明朝廷加起来的屌毛恐怕没有满蒙大爹一个人的多。历史上只有东吴一个还算可以的环境,也是鲶鱼效应产生的。就这种人纵然一肚子坏水,碰上共匪这种山舞滴虫原驰腊肉的山大王也就立马不须放屁、乖乖剃头。
Und_Doch 25-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