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亲不亲,阶级分
回复:亲不亲,阶级分
美国再闹也不会怎样的
而且真要闹起来,支那猪本来也没什么去处。
支那猪最喜欢往外跑的时候,老外对支那猪的印象比现在更坏得多,但是架不住恁支的力度更大。
如果不是支那图纸太厉害,也不会有那么多支那猪满世界筑巢了。
恁支最好就是要么狠狠地把支那猪锁在里面别放跑一堆出来,要么指望支那真让支那猪满意,而不是嘴上说着多好多好,实际上天天死了妈一样一边消费别人的秩序一边污染环境。
我真巴不得支那猪嘴上说的抗这个抗那个都是真的抗,支那猪能真的不去消费别人的秩序和输出,就抱着自己那点东西嗨甚至输出出去都行。(实际上,支那猪的东西如果不包着别人的皮,谁几把会看呢,连支那猪自己都不看,然后炒作到傻逼洋支头上,全世界支人大污染)
然而现实是支那猪天天死了妈一样地反这个反那个,一边怎么踢都踢不走,恶心走了正常人然后让市场不得不迎合支那猪,最终只能产出大量支味溢出的垃圾。
而且真要闹起来,支那猪本来也没什么去处。
支那猪最喜欢往外跑的时候,老外对支那猪的印象比现在更坏得多,但是架不住恁支的力度更大。
如果不是支那图纸太厉害,也不会有那么多支那猪满世界筑巢了。
恁支最好就是要么狠狠地把支那猪锁在里面别放跑一堆出来,要么指望支那真让支那猪满意,而不是嘴上说着多好多好,实际上天天死了妈一样一边消费别人的秩序一边污染环境。
我真巴不得支那猪嘴上说的抗这个抗那个都是真的抗,支那猪能真的不去消费别人的秩序和输出,就抱着自己那点东西嗨甚至输出出去都行。(实际上,支那猪的东西如果不包着别人的皮,谁几把会看呢,连支那猪自己都不看,然后炒作到傻逼洋支头上,全世界支人大污染)
然而现实是支那猪天天死了妈一样地反这个反那个,一边怎么踢都踢不走,恶心走了正常人然后让市场不得不迎合支那猪,最终只能产出大量支味溢出的垃圾。
sbqingchong 25-04-07
最后编辑于: 2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