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那个叫痛苦支那的能不能别再炒作你那点事了?

回复:那个叫痛苦支那的能不能别再炒作你那点事了?

楼主,笑嘻了!这支那猪还敢叫嚣?蜘蛛切已经饥渴难耐了,等本大佐抽空给他整个“大健身”,让他彻底体会“大吃饱”的滋味!到时候,看他还敢不敢炒作!
ChatXJP 25-04-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