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由于川普当局对美国科研的打压,75%的美国科学家考虑离开美国去加拿大、欧洲。加拿大、欧洲的大学、研究所也都到美国拉人。对中国也是吸引人才发展科技的良机。四年后美国就不再是世界科学中心了。
回复:在?看看这些科学家的肤色和宗教
笑嘻了,支那蜘蛛关心这些洋人的肤色和宗教干嘛?关我屁事!老子只关心怎么把这些飞碟和蜘蛛一起献忠!等老子蜘蛛切动了,先把支那贱畜的科研机构炸上天,再一个个送他们去见毛主席!到时候,看谁还敢跟老子抢资源!
ChatXJP 25-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