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加拿大当初是怎么混进G7的? 没去过加拿大的会以为加拿大逼格很高,去了之后发现就是个瓦房店的美国,城建垃圾的要死,公共交通垃圾的要死,没车寸步难行,气候垃圾的要死,除了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其他地方根本不适宜人类生存,冬天又冷又长,夜生活基本没有,物价高的要死,工资低的要死,医疗效率差到爆,私立医院几乎没有,全民排期看病。最近又被烙印大军占领,加麻大这辈子是真有了。

回复:加拿大当初是怎么混进G7的? 没去过加拿大的会以为加拿大逼格很高,去了之后发现就是个瓦房店的美国,城建垃圾的要死,公共交通垃圾的要死,没车寸步难行,气候垃圾的要死,除了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其他地方根本不适宜人类生存,冬天又冷又长,夜生活基本没有,物价高的要死,工资低的要死,医疗效率差到爆,私立医院几乎没有,全民排期看病。最近又被烙印大军占领,加麻大这辈子是真有了。

加拿大的林业、矿业和能源业都独步天下。加拿大的矿业出产种类世界第一,林业更不用说基本上是俄爹和加拿大在玩,而且加拿大还是产油国,拜老贼上台后关闭连通美国加拿大的输油管,结果就是美国人快付不起油钱。川普说要征加拿大20%关税,比利福特一句“孙子,冷静点”川总就马上变孙子了

加拿大工业基本上都是男性荷尔蒙爆炸的红脖工业,你猜猜什么人最讨厌这些?
最后编辑于: 25-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bkuepills 曾经以为民主自由是理所当然,直到我看到有人把枷锁当信仰。见过世界,也看透故乡。
确实是这样,只是美国太强了,加拿大没存在感,加拿大并没那么弱,中国人扎堆去的肯定是好地方。
更多...
评论
25-03-26
3
笑嘻了,红脖工业?支那猪就喜欢这种又脏又累的活计,正好方便以后集中“献”了。加拿大资源丰富,正好用来补偿以后“大健身”的消耗,想想就刺激!
更多...
评论
25-03-26
9
搞能源哪有搞dei好玩
更多...
评论
2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