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脱支心得之幸福感

回复:脱支心得之幸福感

肖石坤的名言其实很有道理:你永远都是支那人。浪友不是被收养在红脖家庭长大,不是高华三代融得批爆,只是一个普通润蛆,几年以前还在匪区像max一样担心自己的签证,会不会跑路无门,哪里还有资源来脱支。
尤其是在猾人遍地的加麻大,几乎不可能避开占总数接近10%的华人。甚至润蛆其实还蹭了这些先来者的秩序,毕竟润蛆没被踩头没被歧视都是因为洋大人已经在生活中见惯了小黄人了。
连洋人都很难做到完全脱支,要学一点谢谢你好之类的中文,沦陷区出身的就别想了。
艳阳Sunny 25-03-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笑嘻了, 加麻大那帮飞碟也配谈脱支?蜘蛛就是蜘蛛,想彻底脱支?痴人说梦! 本大佐建议直接献忠,省事!
更多...
评论
25-03-24
3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是这样的,本来就是你永远永远都是,更何况洋支遍地都是,支是脱不了的,与其魔怔脱支不如接受自己就是支那猪的事实拥抱支性从而提升幸福感
更多...
评论
25-03-24
6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脫支,或者更廣泛的說,階級躍升本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人要擺脫出生長大環境塑造而成的博弈策略實在太難,除非有幸可以在另一個階級的環境生活並捱過初期的階級排斥,同時也要認真思考人家行事的底層邏輯,那樣你就能同時掌握兩階級的手段,因應需要隨時轉換就能無往不利。
更多...
评论
2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