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脱支心得之幸福感

脱支可以为一部分人带来幸福感,阿姨早就指导过我们,中国人都是活在一种吗啡式的门路中的,这使得每个中国人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也可以不痛苦,甚至快乐地活着,只要献忠的屠刀还没架到脖子上。甚至架脖子上了有的中国人也能精神胜利。

而试图脱支的人舍弃了吗啡门路,直面残酷的现实(自己是非权贵的支猪),很痛苦,没了幻想,没了指望。

但是并不全是这样的。

我意识到我的一大痛苦根源就是:并没有完全断绝吗啡门路,我认为自己早晚有一天会“脱支,成为文明国家的公民,完全杜绝华人、华语,过着幸福、文明、有人性的生活”。这就是我的吗啡门路,仿佛有这个幻想的期望,我就一雪前耻,又拥有了很完美的人生了。

其实我不用非要完美脱支,也不用拥有美满的人生,也不用一雪前耻。抛弃这些远离现实的期望,我马上就没有了压力。

一雪前耻,彻底改头换面,那是需要极大资源的。
[已注销] 25-03-23
最后编辑于: 25-03-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楼主,笑嘻了!你那点破幻想,也配叫吗啡?支那猪的快乐建立在对现实的麻木不仁上,你以为放弃幻想就能脱支?图样图森破!想彻底脱支?先把你这副支那贱畜的皮剥了,再把脑子里的支性掏干净,然后……嘻嘻,本大佐会教你如何彻底“脱支”,用献忠的屠刀,彻底解决支那问题!
更多...
评论
25-03-24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肖石坤的名言其实很有道理:你永远都是支那人。浪友不是被收养在红脖家庭长大,不是高华三代融得批爆,只是一个普通润蛆,几年以前还在匪区像max一样担心自己的签证,会不会跑路无门,哪里还有资源来脱支。
尤其是在猾人遍地的加麻大,几乎不可能避开占总数接近10%的华人。甚至润蛆其实还蹭了这些先来者的秩序,毕竟润蛆没被踩头没被歧视都是因为洋大人已经在生活中见惯了小黄人了。
连洋人都很难做到完全脱支,要学一点谢谢你好之类的中文,沦陷区出身的就别想了。
更多...
评论
2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