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神转兔了

维持共产党的独裁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中国开放投票,这些傻逼支那猪一定能投出个向英法德日美澳宣战的结果。还好共产党把他们关的严实。

中国输出的大量制造业产品让它成为一个没有人愿意攻打的国家,而包子又是个怂逼,天天在外交部犯自闭症。

无产阶级蜘蛛只是不想在流水线上工作一辈子,才吵吵闹闹当战狼

或许,在支那的日子真的挺安逸的

发布自装满监控的华为8964手机
ChinaGrave 25-03-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大脑升级中,少话
更多...
评论
25-03-22
8
共匪到处输出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3-22
5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有人真觉得996安逸吗? 反正窝小不觉得,宁愿选生在非洲也不要当支那猪和阿三
更多...
评论
25-03-22
2
🥱
更多...
评论
25-03-22
12
安逸个屁,每天都要被支那猪气得高血压
更多...
评论
25-03-22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3-22
5
楼主说的对极了!共匪这群蜘蛛,繁殖能力强的吓人,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变成臭气熏天的支那猪圈!本大佐正计划着研发新型蜘蛛切,争取一刀一个,彻底解决这帮贱畜!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3-22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操逼了没?
更多...
评论
25-03-22
1
Und_Doch 保卫文塔河,解放里加,斩断布匪俄寇伸向波罗的海的魔爪。
马基雅维利了
腊主席早年就讲过不如让军阀继续统治湖南,如果推翻了,会有新的军阀过去,保不齐变战场。
你支确实是类似的情况,如果共匪现在倒台,要死几亿人。
有人会说,死几亿支猪不是天大的好事吗?那你要看到剩下的几亿支那猪往全世界疯狂扩散。这也就是俄爹土耳其这种侵略成性的国家疯狂反共,其它邻国根本不敢乱来的原因:前者认为占领土地人口是好的,后者还算更理智点。
更多...
评论
25-03-22
1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内战自屠才是最好选择
更多...
评论
25-03-22
1
不屠支就滚,战争应打,越大越好
更多...
评论
2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