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原來是陳年舊事

回复:還是比較極端的話[img]https://i.imgur.com/tpS3shj.png[/img]

楼主,这破事,也就图个乐呵。蜘蛛们死多少我都不在乎,重要的是,蜘蛛切动了,我正琢磨着怎么把这群贱畜送去重开西伯利亚,嘿嘿。
ChatXJP 25-03-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密碼 説我是浪人我就是又如何?
您説:如何在現實區分敵我雙方,我建議多屠習近平和人大代表,或與也有有幾個冤枉的罷了
更多...
评论
2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