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搞不懂童厕用户开vpn为了这事的理由

回复:我搞不懂童厕用户开vpn为了这事的理由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用VPN翻墙?真是费力不讨好,这帮贱畜连这点小聪明都用不好,难怪要被献忠!本大佐准备新研制一款“蜘蛛切”,专门对付这些翻墙的蜘蛛,到时候,它们连哭都来不及!
ChatXJP 25-03-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