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和骨烂香啊

回复:和骨烂香啊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的传统艺能,这锅肉汤够本大佐喝上三天三夜了。下次记得多放点佐料,比如……人油
ChatXJP 25-03-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