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支那猪为什么会有在国外还要用微信的心理

身边的一些支那猪没那么支,知道台湾是个国家,也想认识洋大人,但为什么就是要用微信?
Koksu 25-03-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窝还见过用微信的洋人,微信还是多用吧
更多...
评论
25-03-10
1
你是否在找,中国国民党
更多...
评论
25-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