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拒绝同胞,爽!

回复:拒绝同胞,爽!

做得好,我有一回碰见支那人追着喷粪不知道怎么回答,脑子抽用支文说了句"我是日本人,不是支那人",结果那厮更加肆无忌惮的喷粪了
Koksu 25-03-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3-06
5
浪友,智力
更多...
评论
2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