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标题

回复:的確支那不能分割的部分,但最支的支那還是非得黃泛區不可

黄泛区那是被共产党给改造彻底的。建国后的几次运动主要就是整黄泛区。黄泛区是超级原子化,然后穷。古代都是造反,出土匪的地方。他们的坏是直愣愣的坏。
ui123456 25-03-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黃泛區一直都是最接近皇權的地方,如果受到中國文化薰陶最長時間最嚴重的地方都不能夠稱之為最支還有那裡夠格。原子化就從來不是共產黨最大責任,天子腳下怎可能會有強大的組織凝結核。

另一個角度來說黃泛區被鄙視其實很大部分是改開三十年資本主義文化影響下的階級歧視,等桂枝回到從前的狀態就輪到南方被北方拷打了。
更多...
评论
2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