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政治抑郁又要犯了,感觉自己要神转理客中了

以前和小粉红对骂 现在天天和maga对骂 发现其实两者反智程度没啥区别,甚至maga还更弱智些。小粉红还有偏理智的“虽然国外发达但是我更爱自己的国家”,米畜完全是“美国No.1其它国家滚”

回头一看我曾经认为小粉红一些恶臭不堪的洗脑理论,什么帝国主义,弱国无外交,居然都是真的。西方的民主和自由法治才是假的。原来盟友可以随时手撕,更不要说民主自由的价值观了。原来跳梁小丑马斯克不需要任何法律程序就可以对一国政治颐指气使。 再看看maga和川普很多操作,体制内写周报什么的,我只能说习大大在第N层了。

以前觉得桂枝太邪恶混乱,出来了发现整个世界更是群魔乱舞,这时候贵国人还在冲哪吒票房。不得不说祖国母亲还是保护得太好了。

现在反华反共已经不是我的第一要务了,我去反美反帝了家人们https://pomf2.lain.la/f/l39kvqf.jpg?width=947&height=1280
葱轮TV 25-0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电报跑路群的什么呀
更多...
评论
25-02-28
7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早日回头,才发现支那是进步的灯塔
更多...
评论
25-02-27
9
这是bot官方搬屎吗
更多...
评论
25-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