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炮打"华乌粉"和"华乌贼":反俄不反支,心中必有鬼。

回复:支人为支国的利益考虑不是很正常吗,感觉文章缺乏攻击性

可这帮逼养的就是不肯也不敢打开天窗说亮话,更不敢暴露它们自己肮脏的隐秘欲望,非要拉着虎皮扯大旗。

这帮逼养的唯二比4年前伪装的更好的就是:一是对川子的辱猾排猾反猾的高雅政策和言论,例如"kung flu"和"china virus",不再逮着喷也不再反应激烈的跳脚,因为这样很容易引起麦卡锡主义高雅人士的警觉。

二是不再像4年前那样,黑川子不再赤裸裸的从猾壬利益出发,而是学会了拉虎皮扯大旗式的躲在台湾、乌克兰、民主世界、普世价值的大旗下输出反美反川话术"批评"美国。尽管这样,但它们骨子里的"我要洋人死"的那股仇美屠美的恶臭味还是藏不住。

感觉文章缺乏攻击性?我已经在进修PS3吧体了,待它们的野爹我神功大成之时就是它们的亲妈巨人观尸爆之日。
天下无痔 25-0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