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是恐怖分子吗

回复:是恐怖分子吗

这头支那猪的名字叫好吃懒做,这很符合养猪场里猪的行为模式。
然而这头家猪却觉得家猪也是可以称霸地球的,这就有些贻笑大方了。
根本不需要狮子和老虎来对付这种畜生,野猪就可以把它吃了。

所以我说我在南京杀的支那猪没有一头是无辜的,这种好吃懒做又自以为是的畜生留着有何用?
向井敏明 25-02-23
最后编辑于: 25-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