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俄爹已经奄奄一息,只剩最后一口气了
那么,把"攻克柏林"这个殊荣让给从不绥靖的反孤立主义正义战士们:推特黄左、赤迪太监、品葱左逼,组成联军把"李猫旗"插上克里姆林宫不成问题吧?从此名存青史,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人的良心配得上民主"!
乌克兰现在最缺人,我们从不绥靖的反孤立主义正义战士们什么时候出发?雄赳赳气昂昂的跨过第聂伯河用嘴炮和俄爹对射,看看究竟是嘴炮厉害还是大炮厉害?
说美国绥靖出卖乌克兰的,至少得先将功补过把自己的祖国支援俄爹所给乌克兰造成的伤害弥补了吧?然后拿出"一小笔钱"(至少2000亿美元)拍泽子脸上再出来站道德高地。
天下无痔 25-02-21
最后编辑于: 25-02-22
乌克兰现在最缺人,我们从不绥靖的反孤立主义正义战士们什么时候出发?雄赳赳气昂昂的跨过第聂伯河用嘴炮和俄爹对射,看看究竟是嘴炮厉害还是大炮厉害?
说美国绥靖出卖乌克兰的,至少得先将功补过把自己的祖国支援俄爹所给乌克兰造成的伤害弥补了吧?然后拿出"一小笔钱"(至少2000亿美元)拍泽子脸上再出来站道德高地。
天下无痔 25-02-21
最后编辑于: 25-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