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演了
回复:为什么禁止携带食品与饮料?吃完自己收拾带走也不行吗 还是就是为了让人买他店里更贵的?
中国人不服的话大可以滚出日本。
我懒得跟中国人讲道理,牠们不配听!
我懒得跟中国人讲道理,牠们不配听!
萨格尔王吃包子 25-02-17
最后编辑于: 2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