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各位都误解包子了

回复:各位都误解包子了

你看看,把黄左气得 😂

哦哦哦哦好恨呀!!!为什么世界不围着我转呀?你们美国人为什么不听我的指导?

內战?谁去打?彩虹进步蓝色头屁眼怪吗?钱谁出?口口声声进步的有钱人吗?黄左对世界的理解就是这么肤浅 🤡
最后编辑于: 25-0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