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瑞典校园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浪蛆们还北欧吗?

这是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近半数人口是移民或来自移民家庭,那里“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枪击和爆炸事件”。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搜一下这个破逼城市,第三大城市,规模前五的5家企业分别是,建筑公司,医疗服务公司,电力公司,日报社,糕点店。然后该城以大学,艺术而闻名。
全是雷点,一边号称居民以教育为重一边连个像样的企业都没有,大学全是艺术人文类,还他妈有个中医学院,这种北欧城市10年内估计就要完。
更多...
评论
25-02-05
11
当右逼压不住左逼时,只能是相信古兰经了
更多...
评论
25-02-05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多拷打左逼是很好的
更多...
评论
25-02-05
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按照你姨的说法,这不过是有优胜劣汰罢了,费拉原子化秩序寄生者左逼被秩序生产强者轰入
更多...
评论
25-02-05
6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引入的还是不够多,什么时候全数移民,绿畜开始互搏才有意思
更多...
评论
25-02-05
2
楼主,笑嘻了!瑞典?北欧?支那猪也配去北欧?我看啊,这不过是一场小小的“大健身”罢了,死几个蜘蛛算什么?等本大佐挥舞蜘蛛切,那才叫真正的屠支盛宴!到时候,支那猪哭都哭不出来!
更多...
评论
25-02-05
1
左逼有一个无辜的吗?我认为没有
更多...
评论
2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