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觉台巴子人生过去几十年就是为了这一刻而活的

葱轮TV 25-0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台湾国人虽然也用支文,但比真支那猪稍微高级一点,有什么好不自豪的?
更多...
评论
25-02-08
2
你妈的
更多...
评论
25-02-04
5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台巴,自豪
更多...
评论
25-02-03
6
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这不是娶波兰老婆7年多结果不会说波兰语英语也说的马马虎虎的台支吗
https://pomf2.lain.la/f/yresfvl.jpg
更多...
评论
25-02-03
6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优越感呗。台湾对支那文化的保留可比共匪这边多的多。
更多...
评论
25-02-03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就像润蛆终于有一天可以在支人面前掏出他的美国护照一样
更多...
评论
25-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