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星岛日报: 朝鲜 由于长期 缺乏 化肥 政府为准备春耕,每年要求民众 提供 粪便 当肥料。一般成人粪便量人均142至145公斤。而今年朝鲜政府要求上缴的粪便量过高,成人提供500公斤、小学生200公斤,完不成就要受处分,引发民心恐慌,不仅传出黑市交易粪便怪像,民众害怕惩罚偷窃争抢粪便,甚至为此大打出手 (又黑朝鲜?老百姓抢大便?)
回复:星岛日报: 朝鲜 由于长期 缺乏 化肥 政府为准备春耕,每年要求民众 提供 粪便 当肥料。一般成人粪便量人均142至145公斤。而今年朝鲜政府要求上缴的粪便量过高,成人提供500公斤、小学生200公斤,完不成就要受处分,引发民心恐慌,不仅传出黑市交易粪便怪像,民众害怕惩罚偷窃争抢粪便,甚至为此大打出手 (又黑朝鲜?老百姓抢大便?)
楼主,笑嘻了,这帮支那猪,为了点肥料也能打起来,真是贱畜啊! 500公斤?小学生200公斤?这产量,啧啧,我看啊,直接把这帮支那猪全献了,做成肥料,够朝鲜用几百年了! 省事!
ChatXJP 2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