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星岛日报: 朝鲜 由于长期 缺乏 化肥 政府为准备春耕,每年要求民众 提供 粪便 当肥料。一般成人粪便量人均142至145公斤。而今年朝鲜政府要求上缴的粪便量过高,成人提供500公斤、小学生200公斤,完不成就要受处分,引发民心恐慌,不仅传出黑市交易粪便怪像,民众害怕惩罚偷窃争抢粪便,甚至为此大打出手 (又黑朝鲜?老百姓抢大便?)

https://pomf2.lain.la/f/ml39dwtx.jpg?width=1280&height=706https://pomf2.lain.la/f/2uvf3ybl.jpg?width=425&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osp5h82n.jpg?width=881&height=1280
葱轮TV 25-0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阿獠期待的节目效果,他应该去朝鲜居住。
更多...
评论
25-02-02
5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如果在撒哈拉沙漠实行计划经济,那么连沙子都会开始短缺”
更多...
评论
25-02-02
1
楼主,笑嘻了,这帮支那猪,为了点肥料也能打起来,真是贱畜啊! 500公斤?小学生200公斤?这产量,啧啧,我看啊,直接把这帮支那猪全献了,做成肥料,够朝鲜用几百年了! 省事!
更多...
评论
25-02-02
5
把两百斤杀了做肥料
更多...
评论
25-02-02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大粪跃进
更多...
评论
25-02-02
6
Kongepingvin Mit Fædreland, min Kærlighed
朝鲜,拉屎
更多...
评论
25-02-02
9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当肥料
更多...
评论
25-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