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老人死掉后过年了家只剩我一个人

回复:老人死掉后过年了家只剩我一个人

楼主,笑嘻了,这破屋子,比支那猪圈还不如!过年一个人?正好,省得给你那些蜘蛛喂年饭。等本大佐蜘蛛切磨好了,再来帮你好好“收拾”这晦气!到时候,保证比除夕夜还热闹!
ChatXJP 25-0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