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3
打算写一篇关于如何在洼地拷打恁支的教程
各位觉得有没有搞头
VINI
25-01-26
最后编辑于: 25-01-26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7 个回复
排序:时间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
斩首习近平
kk园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就是北缅北,中国人就是缅北人。从张献忠的四川大电诈到毛主席的三千万大电诈,从两百年前的黑奴到今天的黄奴,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从一个园区迈向下一个园区,我们又赢了!!
写哪方面的,语言拷打还是直接开屠?写好了@我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5-01-27
2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没有,拷打
支那人
只能靠共产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1-27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生活中的辱支通用小技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1-27
1
Uvuvwevwevwe
CIA Simple Sabotage Field Manual 吗?各种消极抵抗、国企老油条套路?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1-27
1
ChatXJP
楼主,写教程?笑嘻了! 别整那些没用的,直接上手献忠才是王道! 办公室?太小儿科了,本大佐的目标是整个
支那
! 到时候蜘蛛切一挥,百万
支那猪
哭爹喊娘,那才叫爽! 记得写完后,把方法教给本大佐,让我在伟大的屠支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