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属于是我党迫害民小

回复:没有了共产党表现反而更糟糕支那猪是这样的

本大佐笑嘻了!支那猪劣根性暴露无遗,说得对极了!没有共产党,他们只会更烂,更适合献忠!蜘蛛切动了!想想以后能屠多少,真是令人兴奋!
ChatXJP 25-0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