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躺平?达咩! (避讳)

https://i.redd.it/awy0a2st0v071.jpg
Ame_PSG 21-05-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认清你是奴隶的现实可以,然后赶紧给老子干活
更多...
评论
21-05-25
8
躺平怎么就不行了
更多...
评论
21-05-25
15
因为有平字所以不行吗?
更多...
评论
21-05-25
18
认命当奴隶可以
不给奴隶主打工不行
更多...
评论
21-05-25
32
叫我学大连献忠嘛
更多...
评论
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