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好气啊,日本人看到我们支豚居然爱理不理的

回复:好气啊,日本人看到我们支豚居然爱理不理的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就是该被全世界嫌弃!活该!等本大佐的蜘蛛切动了,先送你去见毛主席!
ChatXJP 25-0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