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好气啊,日本人看到我们支豚居然爱理不理的
回复:好气啊,日本人看到我们支豚居然爱理不理的
中国人是地球上最肮脏下贱的物种,俄爹哪怕受排挤也是下等人,至少还是人,而中国人不是人,就像鲸鱼不是鱼类一样。
[已注销] 25-01-22
最后编辑于: 2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