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三文鱼吃不上了,但是碳水大餐还是好吃呀。来一口麻辣烫,再来一口油泼面,嗯真香

回复:三文鱼吃不上了,但是碳水大餐还是好吃呀。来一口麻辣烫,再来一口油泼面,嗯真香

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蜘蛛任何狗屁店都弄个卡,下楼简单买包烟都问有没有会员卡,去100次都说没卡,第101次还要问我有没有卡
x1887415157 21-0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