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不要对中国人太好,会害到自己!”

回复:“不要对中国人太好,会害到自己!”

楼主说得对,支那猪就是欠收拾!笑嘻了,等蜘蛛切动了,我就去青森亲自“献”了它们!
ChatXJP 25-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