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复:过日子是一码事,政治立场是另一码事,强行给这两混一块来分辨因果是非,属于极度的支性难除 “优秀知识分子”在支那住地下室,也许是支那的问题,也许不是;但是来到美国还住地下室,就绝逼不是美国的问题了...
民运:自由民主万岁!(白皮怎么还没给我发金条)
白皮:穷蛆滚,我们不缺黄猪水军
白皮:穷蛆滚,我们不缺黄猪水军
蛤蟆江里包子飘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