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复:吃亏就吃亏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不爱吃屎的人是怎么也吃不下屎的,勉强吃了两口就想吐,硬吃下去也只会害处大于吃饱。 但是爱支病和支豚就是爱吃屎,吃了不但不会恶心而且还会很饱很满足,不吃难受,那就该它...
反正我不在匪区了,吃这点亏还是可以承受的。无论如何这里不是支那,在支那当义人会被吃得干干净净,在北美至少不会是这样。
艳阳Sunny 25-01-16
最后编辑于: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