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复: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吃亏就吃亏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不爱吃屎的人是怎么也吃不下屎的,勉强吃了两口就想吐,硬吃下去也只会害处大于吃饱。

但是爱支病和支豚就是爱吃屎,吃了不但不会恶心而且还会很饱很满足,不吃难受,那就该它们吃。

神在英灵殿里会为无名牺牲的英雄们留有位置,哪怕他不是以英武的姿态战死。这个世界看似有千万年那么漫长,但是在宏观领域下,在巨大的物质与能量中,也许也就只是一个瞬间罢了。凡人的痛苦又能有多大、多长?

只怕是死后魂魄无颜面对列位杀猪老英雄们,只怕是死后魂魄还得和支豚一桌,在炼狱里继续缠杂不清。

其实我觉得当你生而不爱吃屎的时候,你的身份和阵营就已经注定了。
[已注销] 25-01-16
最后编辑于: 25-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反正我不在匪区了,吃这点亏还是可以承受的。无论如何这里不是支那,在支那当义人会被吃得干干净净,在北美至少不会是这样。
更多...
评论
2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