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复: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对我的子孙后代负责,如果我深陷虚无,我还可以做的一件事是别把我的后代带来这世上,所有的苦难到我终结。德行匹配下场,有人选择堕落,当然也有人不为所动,我只想我的后代不是被一群类人生物踩在头上,当世上留下的全是支性大发的贱畜时,离球爆也不远了
天剎星毛刃支 25-01-15
最后编辑于: 2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