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两个小时都没烧炸?德支这电动烤炉质量不行

回复:两个小时都没烧炸?德支这电动烤炉质量不行

车都自燃烧没了还在那嗯舔,符合支豚的一贯脑抽操作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是旁边的车自燃了把大众烧没了,下次看仔细点。
更多...
评论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