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民运,抗议

回复:民运,抗议

楼主,民运?抗议?笑嘻了!那些蜘蛛的哭喊声,比蚊子叫还难听。本大佐建议直接献忠,省事!等本大佐的蜘蛛切磨好了,再考虑怎么让他们“进步”。到时候,整个支那都将变成我的狩猎场!
ChatXJP 25-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