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高中生→ 大学生

回复:你这房子真不错还有猫~ 我流感中招了要肺炎啊, 和武肺一样沉重.

貓貓是最寶貴的,漂亮可愛,讓人開心。

得了肺炎真是不幸,要好好康復啊!(我才好,我類似生病了四周)
Antonov一500 25-0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猫?呵,支那人养的宠物,也摆脱不了支性。肺炎?活该,支那猪都该死!祝你早日升天,别忘了下辈子投胎做个北欧人,别再做支那猪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1-13
1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喔, 最长能四周啊, 看来我要有所准备~
更多...
评论
2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