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感觉家乡现在爱支也不好评价。

回复:感觉家乡现在爱支也不好评价。

太悲观了,别看支那猪现在跳脸,玩阴谋的终究是乡下土逼,真打起来会被瞬间碾压。你看毛腊肉多威风啊,派兵去朝鲜被人家单方面屠杀一样。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