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你姨是不是输麻了?

回复:你姨是不是输麻了?

劣币驱逐良币怎么你了?本来主体民族占比就一天比一天低,黑墨绿一个比一个能生。现在用子宫武器腾笼换鸟都嫌慢了,直接动手给你来个1换1 1换N。超限战这块玩的明明白白的,这就是大资本财团为了口袋里的几个钢镚往自己社区掺沙子的代价,优质人口给你杀光,以后都是我们老鼠人口上桌的时代。
hsjdjdjdjd 25-01-02
最后编辑于: 25-0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