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标题

回复:我指的是当年第一批上网只占人口百分之几的真中产,不是现在这些精致伪中产。早期能够上网发贴的都是这种人,至少他们在互联网上是垄断了话语权的。 江湖气确实是那时候互联网的特点,即使是中产也是习惯于和黑白...

“极端派中国人”“中国恐怖分子”对应的就是我所说的依附于红区党的低端人口
你去内地县城农村就能看到很多这种人,他们跟外资白区党是扯不上利益关系的,但可能有亲戚是体制内底层,比如乡村教师或基层公务员。他们一方面打着工或做着小买卖,一方面对富人洋人羡慕嫉妒恨,可能是学生受了点洗脑教育就开始网络喷粪,也可能是农民工看了点营销号文章就开始指点江山。思想核心跟张献忠是差不多的,就是应该打土豪分田地,把高高在上的白区党摁在地上肏,类似于河南老农爆肏上海精致母狗。就像义和团最早是灭清灭洋,后来变成扶清灭洋,低端人口总得找个靠山,打击他们更痛恨的人,于是便跟红区党的宣传机器一拍即合,化身赛博义和团。

早期支网真支产能呼风唤雨,确实得益于党中央控制能力的低下,跟那时地方势力能呼风唤雨的原因是一样的。豪强一方面惯于跟黑社会打交道,另一方面起码还有基本的道德底线(当然,这个与其说是他们自身素质的高低,不如说是当时共识政治还没破产,又存在权力的制衡,所以明面上没法太粗暴嚣张)。所以那个时候键政是可以的,江湖气息是浓的,但像现在的粪红一样撒泼打滚无异于自取其辱。当时黑别人流行反串,就是装作某一势力的支持者,然后撒泼打滚秀下限,污名化这个势力。当时的人是宁为鸡前不为牛后的,一种势力只要臭名远扬了,稍微讲点面子的人都会与之做切割。不像现在,一方面,只要不骂习猪,低素质都是可以的,另一方面,一种势力比起素质更在乎人数,文化也流量经济化了。
最后编辑于: 25-0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对的,我说的是这些低端人口。在这些人也开始在网络上发声的时候,很多人才如梦初醒地发现公知和民小才是少数,在这之前幻想还是有不少。后来各方都激进化基本上是幻想和共识政治破灭的产物,粉蛆恐怖分子化,民小支黑化。

撒泼打滚也算是共识破产的产物,网络上的超限战。照支人的说法就是内部矛盾上升为敌我矛盾,所以各种卑劣的手段都搞出来了。然后超限战的经验被用到支那网上的各个论坛中,造成了网络环境的急剧粪坑化。回旋镖也是来得很快,恁支下一代都浸泡在这种粪坑中长大,是它们的父辈发动超限战的报应
更多...
评论
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