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快住进奥巴马大厦

回复:快住进奥巴马大厦

支豚的逻辑不值一驳,支那C919除了壳子之外不也都是支豚嘴里的白夷产的么,既然除了马斯克的公司全都卷入了,难道这些公司没搞dei,没承包给印度阿三?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嘻了,支豚的逻辑就是这么一塌糊涂,自己造不出飞机还自我感觉良好,真是贱畜中的战斗机!印度阿三至少还有点技术含量,比支那猪强多了,就这还被支豚嘲笑,可真是可悲又傻狗!这波献忠指日可待啊!
更多...
评论
2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