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支蛆们还不承认吗

https://pomf2.lain.la/f/erash6iy.jpg?width=720&height=1561https://pomf2.lain.la/f/gof6plp.jpg?width=1277&height=941
葱轮TV 24-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所以我老人家拒绝给维基捐钱
支那人当维基编辑的前提是支那人承认台湾为主权国家
更多...
评论
24-12-30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列宁党日常赶在某些特殊日期献礼罢了,切尔诺贝利就是因为要赶日子献礼结果没有做完全部测试就投入使用
更多...
评论
24-12-30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中文除了拿来辱支以外别无他用
更多...
评论
24-12-29
3
无所谓,毕竟对外国更大威胁的是支那猪的超限战,拿渔船运军机什么的
更多...
评论
24-12-29
1
老美这几年左逼当道越来越失去武德,被你支拷打拷打也对
更多...
评论
24-12-29
10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造个能飞的壳子很难吗?也就骗骗粉蛆
更多...
评论
24-12-29
6
拭目以待吧
更多...
评论
24-12-29
9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看的出来支豚真的是很急,可惜洋人不看支版,因此只能统战那些屌毛用都没有的海外支裔,真信了的白痴未来大概率会跟支豚一起共业。
更多...
评论
24-12-29
10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你不觉得很幽默吗?高端制造业几乎都是进口或者偷的,豚口89.64%以上是重度精神病的,这样的洼地能有什么实际的军事科技?
更多...
评论
2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