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隐隐觉得墙内的群众基础已经不是粉红了

回复:不是亲身经历者当然看过就忘了。亲身经历者则被献忠冲动驱使着杀人,这相当于是自杀,于是从社会运动中除名了。社会思潮不会因为这些零零碎碎的突发案件改变,它是有预兆的。如果中国再起革命,它必然打着解放工人阶...

滞纳贱畜需要什么有营养的叙事?只需要宏大,看起来能获利(至少也是打共匪分田地)就行。
滞纳贱畜会为了某种高尚的价值观,为了高尚的道德,为了公共权益,为了个人权利而战吗?
滞纳贱畜只需要能意淫,能产生多巴胺,能符合“支”内核,能获得切实实际利益的东西。所以滞纳贱畜总是容易被鼓动,一次又一次的“打,分”,不断互害,不断消杀而不在于什么工人阶级。
套用熟知的匪的理论,和套用“老百姓”的传统理论没有本支的区别,所谓二分化其实就是把自身革命阵营和需要统战的对象描述为好的,被压迫的,把革命对象,包括匪和要打击的对象描述为坏的,搞压迫,
再来点污名化统战手段就是芝麻传统的,拉一批,打一批,杀一批,吓一批统治术了
天非客 24-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