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隐隐觉得墙内的群众基础已经不是粉红了

回复:正常过日子的滞纳猪被简单拷打一下就能认清匪及其构建的垃圾社会的傻逼本质,无论是诈骗教育,坑拐法律,你可以在很多支猪平台看到隐晦的反调言论,但是这种恨是很容易遗忘或淡化的,也难以形成任何有效的力量,这也...

不是亲身经历者当然看过就忘了。亲身经历者则被献忠冲动驱使着杀人,这相当于是自杀,于是从社会运动中除名了。社会思潮不会因为这些零零碎碎的突发案件改变,它是有预兆的。如果中国再起革命,它必然打着解放工人阶级的名号,这就是大部分人的世界观价值观,包括浪友,从知道存在“工人阶级”这个概念后,人就不可避免地堕落进阶级斗争的二分法里了。
ChinaGrave 24-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滞纳贱畜需要什么有营养的叙事?只需要宏大,看起来能获利(至少也是打共匪分田地)就行。
滞纳贱畜会为了某种高尚的价值观,为了高尚的道德,为了公共权益,为了个人权利而战吗?
滞纳贱畜只需要能意淫,能产生多巴胺,能符合“支”内核,能获得切实实际利益的东西。所以滞纳贱畜总是容易被鼓动,一次又一次的“打,分”,不断互害,不断消杀而不在于什么工人阶级。
套用熟知的匪的理论,和套用“老百姓”的传统理论没有本支的区别,所谓二分化其实就是把自身革命阵营和需要统战的对象描述为好的,被压迫的,把革命对象,包括匪和要打击的对象描述为坏的,搞压迫,
再来点污名化统战手段就是芝麻传统的,拉一批,打一批,杀一批,吓一批统治术了
更多...
评论
2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