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从荷兰润沙东be like

https://preview.redd.it/%E6%98%AF%E6%88%91%E5%A5%BD%E5%85%84%E5%BC%9F%E8%B6%8A%E5%8D%97%E9%BC%A0%E4%BA%BA%E5%90%97-v0-8qcqopzgg39e1.jpeg?auto=webp&s=f30e572ebe84b6fe982f4954b645f153add8353e
孔圣 24-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珠三角2.0
更多...
评论
24-12-29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中国人真傻逼
更多...
评论
24-12-29
1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应该算河南润广东,开明廉洁是谈不上的,但越南比支那还是要好不少。

北方可能越南共产党余烈还在,又有千年红河三角洲搞秦制儒教的基本盘,说是小支那也不为过。

越南南方历史上是占婆国,早期是印度教和南传佛教信仰,后来是天启诸教的传播地,一直到了明末清初这个时间段才被越南彻底征服,二战后又是南越共和国地盘,现在越南搞改开,一堆有钱的海外越南裔都是南越逃出去的,谁能拉到投资谁更有话语权,那南方可就是海阔凭鱼跃了,由不得你北方颐指气使了。

可以说越南南方才算真正的东南亚,管理十分闲散稀松。比如跟柬埔寨的边境,湄公河三角洲河网密布,普通人都能随意纵横来去,开一艘几百吨的船,运什么边检都懒得查。

这种环境给支那猪去,简直遍地是空子可以钻了来发财,当然了赚了钱之后最好赶紧跑,因为支那猪四处钻营干坏事太多必然最后会带来大排支。
更多...
评论
24-12-29